服从命令 听从指挥 争做表率 共抗疫情——致全体天平人的倡议

各专业公司、全体天平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天平审计集团和党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响应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及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倡议,积极响应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倡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天平智慧和力量。

        天平集团和天平集团党委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使命。希望广大天平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发扬奉献精神,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全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战。

        二、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带头引领。全体党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对生命高度敬畏的精神,不折不扣、周到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

        三、合理安排工作,在疫情防控中恪尽职守。减少非必要接触,保持安全饮食习惯。若客户单位有审计需求的,请尽量通过网络方式提供服务并做好解释工作,必须上门服务的,请做好自我保护。2月10日开始上班,务必做好防护和保暖,开窗换气,不开空调。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员工,自觉隔离14天再上班。

        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力量。对范围内发现确诊、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的,需第一时间向疾控部门和监管机关报告,并做好后续工作。不参与传播非正式渠道消息,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全体天平人的使命。越是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我们越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天平智慧和力量。

 

浙江天平审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共产党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