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汇大爱,爱心永流传

        莺初解语、微雨如酥,最是一年春好处,虽然因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添了些许阴霾,但仍然不失春的妩媚。

        3月9日,是拱墅区“爱家日”,清晨有些绵绵细雨。上午,藉此三·九爱家日之际,天平人为了向每一位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们致敬,对于那些一往无前驰援在武汉及杭州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对那些不辞辛劳奔走在各个基层防线的社会工作者们道一声‘辛苦了’,集团董事长带领妇女代表将一份饱含着天平人敬意与祝福的口罩、面罩等防护用品送到了区妇联“娘家人”手中。

        拱墅区妇联向红主席代表一线抗疫工作者接收并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赞扬并肯定了天平人在抗疫行动中的所做所为。她表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天平妇联立足自身,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值得肯定。

        真情无限,大爱无疆。大疫当前,你们在前线用生命筑建平安的防线、健康的城墙,我们在后方用真情构造坚强的后盾、和谐的家园。爱,不就是这样层层渗透,潺潺流传的吗?爱家爱祖国,小爱汇大爱,爱心永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