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与江西理工大学签约校企合作

         2019年11月10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邹坦教授、徐水太书记等一行四人莅临天平参观考察,副总经理何颖和副总工程师王远红代表天平投资公司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

        何颖首先介绍了天平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造价企业管理现状,并由衷感谢江西理工大学经管学院为天平培养了像温运福总经理这样的优秀人才,希望江西理工大学为社会、为天平输出更多的优秀造价人才。学院领导们听完何颖的介绍,高度评价了天平企业文化的内涵式发展,以及多年来取得的一系列企业成就和荣誉,并对天平公司在人才引进培养机制和创新激励等方面的举措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江西理工大学经管学院与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教学基地”及设立企业相应奖助学金,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产教融合,互为促进,共同为新时代下造价人才培养的建设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