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2020天平审计集团年会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新年伊始,2020“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开幕。集团总裁丁天方主持年会,对到会的嘉宾和同事表示欢迎,并致真诚感谢。党委书记咸天行对天平党委和群团组织工作作了总结。会上对集团2019年度各类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奖励。

         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余俊仙以“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她首先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2019年春华秋实岁丰成,是源于冬耕夏耨不辞苦。天平有今天,离不开每一个天平人的努力辛勤与付出,离不开领导、顾问、嘉宾和朋友们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她代表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对关心支持天平发展的领导、顾问、嘉宾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奋战在一线的各专业公司以及提供坚强后盾与保障的党工团妇组织和综合部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展望2020年的任务,她说:凝聚共识,再求新成效;服务社会,力创新高度;增强活力,提振精气神;夯实质量防控体系,确保守底线,不踩红线。

         董事长随后又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四个具体目标:一是产值目标,稳中求高。产值创新高,部门赶帮超,先进带后进,潜力挖掘好;二是质量目标,安中求效。扩伸质量维度,质量经得起检查、项目进度满足客户要求、各方满意度高、成本效益性价比高,守住廉政建设底线,力争做到客户满意度从99%突破达到100%;三是人才目标,各有所长、各施所长。加强人才培养及培训,形成老中青梯队,打造专业水准一流,服务态度一流的朝气蓬勃的队伍。四是发展目标,力争细分领域Top1。适应新时代,服务新需求,聚焦新目标。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优,人优我特。总之NO.1或者ONLY 1。她提出“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要与客户同心同行,与时代同心同行,与百年天平同心同行,与担当使命同心同行 。服务社会、时不我待 。需要跟得上趟,承得了重,成得了事。在服务社会的事业中,意气风发乘风破浪向前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中华民族复兴有天平!

         晚宴开场,集团全体高管倾情演绎T台走秀博得台下阵阵笑声,将年会推向快乐高潮。随后,员工们依次展示各自绝活,有悠扬的小提琴独奏,还有劲爆的野狼disco、有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等,充满悬念的抽奖环节将年会推上了一次次高潮。缤纷的舞台,丰盛的晚宴,全体天平员工在快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充满期待与祝福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