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业与信息化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4日,2018年度工业与信息化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培训会在省中小企业局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审处处长赖立文、副处长王成、副处长倪慧娟,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20多位项目审计组成员参与培训学习。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务处处长赖立文同志先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赖立文处长指出本次工业与信息化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是经信厅成立以来第一次对工业与信息化发展财政专项资金进行全面评价,经信厅及财政厅相关领导对本次绩效评价工作高度重视,采取公开招标形式从7个省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优中选优评定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的承担单位。赖立文处长同时强调,本次绩效评价工作从小的来说影响各市局未来工业与信息化资金的分配额度,从大的方面来讲也影响省里对工业与信息化资金的政策制定及安排,赖处对审计中的重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项目组成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部署。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务处副处长王成同志介绍了本次绩效评价的时间安排并指出本次绩效评价工作覆盖面广,工作量大,项目组成员需要在审计开展前认真学习相关指标体系,统一评价标准,提高工作效率。王成同志进一步明确本次绩效评价的相关要求并对审计报告形式做了深入分析。

         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总师兼本项目评价组总协调陈连法同志对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及本次绩效评价方法做了深入的讲解并对审计组人员进行了分组。前期绍兴市、德清县、兰溪市三地市预评价组长对预评价进行了总结并与在场审计组人员进行相关常见问题进行探讨探讨。

         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指出能够承接本次绩效评价工作是浙江天平的荣耀,代表着经信厅领导对我们天平的信任,对我们天平来说是一份责任是一份担当,要求评价组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卯足干劲,认真学、认真做、把项目做好,严格遵守本次绩效评价相关要求,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经信厅汇报,以天平人该有的精神面貌及职业素养保质保量完成本次绩效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