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总赴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授课

        2019年11月20日上午,杭州工程造价产学研企业联盟理事长、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运福先生,亲临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为2019杭州造价改革试验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以职业道德为主题的教育课,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程建勇莅临指导。

        课堂上,温运福理事长为同学们细致讲述了职业道德的内涵,以及职业道德如何体现职业的核心价值,成为吸引优秀人才的旗帜,并告诫同学们“不能因为现在做不到就放弃通往明天的努力;更不能因为自己做不到,就消解、贬低职业道德的意义”。结合当前反腐斗争背景,温运福理事长就自身多年从业经历,与同学们着重分享“廉洁自律”的心得体会,既以案说法,又以例讲纪,课堂语言生动有力,理论深入浅出,使在座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受益匪浅。

        温运福理事长在课后谈到,学员们能否成为德才兼备的工程造价创新型人才,除了创新能力的培养,还离不开职业道德的先行教育,不仅要避免单纯式说教,还要将职业道德的素质培养渗透到每一门专业教学课程中去,使我们的工程造价人员能做到德才俱全,真正成为工程造价行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