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平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

         11月的深秋凉风习习,但是挡不住天平人的热情。因为浙江天平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19年11月22日顺利召开。15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11支队伍参与了10个团体项目的角逐。

         列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十一支参赛队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入场。党委书记咸天行为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祝词,工会主席谢玉琪宣布浙江天平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过后,分别进行了第八套广播操、鼓动人心、车轮滚滚、二龙戏珠、齐心协力、趣味五项接力、绝对公平、袋鼠跳、跳长绳、拔河共10个项目的比赛。比赛项目紧张有趣,运动员们激情澎湃,时而传出加油声和呐喊声,时而传出掌声和欢笑声。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天平的运动健儿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广大职工不仅感受到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活动了筋骨、放松了身心,在这凉风袭人的11月下旬,燃烧了一把天平人的热情!

党委书记咸天行为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祝词

工会主席谢玉琪宣布浙江天平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会入场式

广播操比赛整齐划一

广播操比赛项目

鼓动人心项目精彩不断

趣味五项接力之穿针引线

车轮滚滚项目气氛紧张激烈

齐心协力齐头并进

压轴项目拔河比赛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