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赴天平调研

         2019年10月22日上午,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陆开林书记、程建勇副秘书长与青岛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雷晓翔会长一行9人莅临浙江天平投资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党委书记咸天行、总经理温运福、常务副总经理袁波、总工程师傅龙财、副总工程师王远红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陆开林书记首先感谢天平一直以来对行业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天平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天平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行,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随后,常务副总经理袁波代表天平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天平投资公司的成长历程、人员结构、业务收入及企业荣誉等情况,并对公司目前创新发展和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党委书记咸天行就天平党建和工会工作情况向在会人员进行汇报。

        听完汇报,考察团就咨询行业竞争激烈的形势、员工薪酬结构、人才培养体系和激励机制及团队管理制度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发言热烈。

         最后,总经理温运福再次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莅临天平传经送宝表示欢迎与感谢,“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创新突破,肩负使命是造价咨询企业发展之根本。我们历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促进行业发展为目标,在目前造价咨询行业机遇与挑战重重的形势之下,各咨询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仅要有所为,更要有所畏,希望在行业协会的领导下芝麻开花节节高。”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通过共同分析造价咨询企业现状和困难诉求,着重吸收行业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各地方协会的交流,促进了企业发展和行业发展有机结合,对提升造价咨询企业管理水平、规范造价咨询市场秩序等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