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天平–财大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10月24日下午,为了迎接浙江财经大学四十五周年校庆,“浙财氏家”–浙江天平审计集团与浙江财经大学一起发起篮球友谊赛,为校庆活动热身。王传理任天平篮球队队长,财大篮球队队长由厉国威院长亲自担任。浙江财经大学李金昌书记、会计学院张红英书记等亲临现场指导助威,天平董事长余俊仙也赶到现场为篮球健儿加油。

        比赛伊始,天平首得2分,争夺上篮气氛迅速提升,比分一度处于胶着状态。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在浙江财经大学李书记亲自指导助威下,财大士气倍增,比分快速赶超天平队,天平队最终以差7分弱势惜败。这次迎校庆篮球赛,天平队不仅赛出友谊,也赛出了拼搏精神,尤其是“三分王”杨晨以5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赛场阵阵喝彩,赛出了天平篮球健儿不服输的勇气!

        赛后,队员们边交流比赛心得,边交流审计教学与工作心得,一致约定友谊赛每年至少举办一次,同时把天平作为浙江财经大学的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得更好,把审计理论运用到实践,又在实践中丰富审计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