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 合作 创新 共赢

         10月22日,丹桂飘香,秋水共长。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浙江金融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参加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办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建设暨产学研合作峰会”。浙江天平董事长余俊仙及十二所全国财经类院校校长、政府领导、五十多家企业代表、三家行业协会、两家研究机构代表,以及杭州财富管理联合会、金融职院校友会莅临了深化职教集团建设启动仪式、产业二级学院揭牌仪式、全国财经类院校建设联盟签约仪式等等。会议期间,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孔德兰教授陪同下,董事长参观了淑女学院,探讨了进一步合作方向。

         浙江天平秉承平等、合作、创新、共赢的准则成为浙江金融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其宗旨是通过加强政府、行业、学校、企业、协会、科研机构的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以职业教育院校、企业为主体,以行业为依托的多层次、立体化办学体系,实现政府、学校、企业、行业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浙江天平作为职教集团理事单位中唯一的会计师事务所,有必要、有能力承担起事务所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培养金融、经济后备人才提供舞台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