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执业机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咸天行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介绍天平经验

        9月16日下午,浙江省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在浙江省财政厅召开全省执业机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各市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远程视频培训会。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行业联合党委书记沈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天平党委与天健党委获邀交流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省行业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光敏,中注协行业党委委员、天健党委书记胡少先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沈磊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切实把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要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接地气;三要切实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两个务必;四要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强化责任落实。要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坚决做好五个“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和“两张皮”。

        会上,天健党委副书记吴杰介绍了天健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

        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在会上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促发展》发言,他重点介绍了两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方面是“三位一体”的党建做法:1、抓党组织自身建设;2、抓“三型”党组织建设;3、抓“红色文化”建设;第二方面是“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1、抓学习教育;2、抓“为民”服务;3、抓“整改落实”。咸书记的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和同志的好评,评价咸书记的发言很接地气,有高度、有气势,内容丰富多彩,夸他是我们行业的学习楷模。

        今后,天平党委将按照浙江注会 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天平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