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友谊赛在湖州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

         天平投资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和客户打成一片,同时也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8月24日在湖州市奥体中心,与湖州财政审核中心篮球代表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由集团董事长余俊仙亲自率领11名参赛的篮球健儿,市政公路部王传理经理任天平篮球队队长,队员分别来自市政、建筑、安装、综合管理等部门的帅小伙们。

         值得一提的是湖州市奥体中心概算审核、结算审核项目均由我公司完成审计,曾经为小球馆安装审计的赵小明作为5号主力队员参加本次球赛,他表示能在自己工作过的地方比赛感到很自豪。

         比赛开始了,啦啦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整场比赛十分激烈,比分相互角逐,双方的队员们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和取胜欲望,两个球队都各自配合出色以及回防迅速,多次截获对方的球,使对方失去投球的好机会,经过9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我们天平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胜利。

          比赛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交流。大家期盼下一次再次切磋球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