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强书记一行到天平调研

         2019年8月15日上午,杭州市财政局巡视员、市注会行业联合党委书记万强、杭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刘丽华、市行业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向明一行五人到天平党委调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天平集团董事长余俊仙、总裁丁天方、党委副书记温运福与在杭党委委员一同参加。

        首先余俊仙董事长代表集团对万书记一行调研指导天平的党建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服务社会的使命与担当。副书记温运福汇报了天平党委近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多次召开党委、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共产党宣言》、《党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党委委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到长征出发地瑞金、于都,重温长征精神。于都回来,又召开了党委、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建党史、建国史及中国共产党十个精神,在学习中找差距、抓落实。

         万书记听完汇报,对天平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提出事务所如何把党性锻炼与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得更好,发展得更好,做到“党建强 发展强”;他强调事务所要增强执业操守、行业自律,事务所发展要服从大局,紧跟形势发展。

         天平党委不忘初心,带领全体天平人,抓党建,促发展,为实现百年天平而努力,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天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