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创佳绩 静心学习再出发

         8月8日下午,公司为《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版)知识网络竞赛(决赛)获奖者召开隆重的颁奖仪式,董事长余俊仙到会颁发奖状、奖金,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号召大家向十一位获奖者尤其是省第一名陈建弟学习,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9年8月1日,为全力确保2018版计价依据的正确执行,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举办《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版)知识网络竞赛(决赛),全省造价精英齐聚网络平台一展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们喜获佳绩,陈建弟取得位列土建专业第一名的骄人成绩。陈建弟及潘庆庆、吴艳萍、毛火亮、杨晨、邓之杰、何颖、冯银峰、陶科委、朱小勇、黄燕共11位天平选手荣获决赛奖项。同时,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竞赛练兵,荣获最佳组织奖。

         从7月的资格赛到8月的最终决赛,全体参赛人员在公司“以比促学,以赛促练”的精技强兵思路引导下,工作忙碌之余自主加强学习,攻坚克难,出色地展现了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的理论知识功底。

         今天取得的成绩,是昨天努力的收获,也是新征程的开始,“征程万里风正劲,乘风破浪再出发”,面对日益严峻的挑战,我们天平人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立足于工作岗位,夯实基础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精技强兵,破浪前行”的精神,开创美好的明天!

         热烈的表彰会后,随后大家即刻沉下心来继续认真学习。根据09年培训计划,为了更好提升专业能力,总师办组织了《造价咨询有关政策、规范年度要点解读培训》,由总师傅龙财、副总师何颖对近年的相关政策、规范等进行解读学习,并结合案例重点分析。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大家更深刻理解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帮助和督促员工及时掌握新政策、新规范,增强了业务技能,提高了员工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