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品牌造价咨询企业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我省造价咨询企业培育活动的通知 》(浙建站市〔2019〕36号)精神,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开展了造价咨询企业的培育活动,经过各市层层初评和评委专家严格评审,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浙江省品牌造价咨询企业称号。

         此次开展的培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品牌企业,树立优秀企业典型,积极推广好的经验,不断提高造价咨询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参与本次评选的造价咨询企业众多,不乏有综合实力强劲和核心竞争力过硬的知名造价咨询企业,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顺利荣膺本年度选树品牌造价咨询企业称号,是行业主管部门和业界同行共同给予的肯定和鼓励。

         在当前造价咨询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之时,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保持“蹄疾步稳,奋勇前进”的心态,在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方面努力移除各种藩篱,破除妨碍企业发展的机制弊端,加强企业自身的学习能力,优化人才的管理体制,科学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以从容应对企业在转变发展模式上面临突发的各种问题。在努力提升企业品牌质量及核心竞争力体系的同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的号召,把自身企业发展和行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为造价咨询行业的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服务于我们的客户,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品牌企业的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