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计价竞赛 展我精技强能——《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版)知识决赛

         2019年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2岁生日之际,《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版)知识网络竞赛(决赛)拉开了帷幕。经过资格赛严格预选,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有141人顺利进入决赛。

         “以比促练,以赛促学,决战必胜”,公司领导在竞赛前夕的决赛动员大会上,对公司全体参赛人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认为此次知识竞赛是检阅我们造价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的难得机会,同时也是造价从业人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展示平台。尽管夏日炎炎,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决赛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们冷静灵活运用丰富的计价知识自信应对,尽显身手。祝愿天平的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天平的发展贡献造价人的智慧,为造价行业进步添砖加瓦!

        今后我们将以引导员工主动学习岗位知识为目标,进一步加强造价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夯实造价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多为公司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提供展示平台和机会,逐步形成知识和人才的良性竞争氛围,从而有利于推动自身企业和造价行业的长效管理机制。预祝本次决赛的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为百年天平添砖加瓦,为我们伟大祖国即将到来的七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决赛现场秩序井然

选手们蓄势待发

选手们神情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