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九支部在“巴厘岛”开支部会议

         2019年6月中旬,审计九部加班加点完成了诸多重点项目的审计,组织了一次旨在放松身心的“巴厘岛之旅”。审计九部是天平先进部门,审计九支部又是先进支部,党员人数占部门的50%以上。工作中,他们带领6位团员发挥着排头兵的作用,闲暇时间不忘带领团员学习进步。

         2019年6月14日,领略了巴厘岛美丽的自然风光之后,在入住的贝诺阿海滩尼科酒店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并邀请团员参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尹高鹏主持,并特别邀请天平党委咸书记为会议讲课。咸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2019年5月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着重提到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此外,咸书记还对红船精神、中美贸易战、台湾选举、中俄友谊、美伊石油禁运等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解读。

         随后,支部书记尹高鹏就美国对华为制裁事件的剖析,号召部门员工要努力学习华为奋斗精神。支部副书记、部门经理洪俊介绍了今年业务收入完成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支部委员巫珍珍倡议大家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利用专业知识服务客户。最后,每位党团员都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及展望。

        本次会议让每位党员感受到身上的职责,焕发热情,攻坚克难,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取得干事创业的成果,树立一个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的天平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