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暖暖好时光”公益活动温情绽放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天平税务的姑娘们度过了不寻常的儿童节。一场名为“暖暖好时光”的公益活动,在杭州最大养老机构滨江绿康阳光家园举行。

         滨江绿康阳光家园里,居住着600多位平均年龄超过80岁的长者,由天平税务及审计综合一支部组成的约30位青年志愿者、12位儿童志愿者集结在这里,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80后大朋友们”济济一堂,共度属于我们的六一节。

         我们为老人别上“暖暖好时光”定制胸章,带上“萌萌哒”头饰,糖画、扎气球,这些曾经的童年记忆,在这个特别的六一节被逐一唤醒。

        “80后大朋友们”穿上最华丽的礼服,在老街背景板和青春校园墙前合影,来一场时光的穿越,他们孩童般地和志愿者们共同吟唱起经典老歌《我和我亲爱的祖国》,在熟悉的旋律中,衣着华丽的老人们舞动裙边,和“小伙伴”“小姐妹”一起为这个特殊的“儿童节”喝彩。

         这场名为“暖暖好时光”的公益活动,旨在陪伴长者“再过一个儿童节”,陪伴最亲爱的他们感受童年被遗忘的快乐时光,活动中所见、所闻对我们来说都意义非凡,天平将继续带着这份爱心与热情投入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