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会组织儿童节湘湖亲子游

        6月2日清晨,集团工会领导带领青年员工及10多位小朋友,近40人前往美丽的湘湖开始为期一天的亲子游。

        本次亲子游带小朋友先去参观了拥有8000年人文历史底蕴的湘湖跨湖桥遗址博物馆,见识了距今已有8000-7000年历史的世界上最早的独木舟,见证了湘湖沧桑演变的历程。尔后又带着小朋友们去下孙文化村坐游船,欣赏湘湖沿途美景,此时,小朋友们已经手拉手成了好朋友,当船行至湖中,看到成群结队的白鹭、野鸭妈妈带小鸭在湖中欢快畅游的情景,小朋友别提多开心了。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日子里工会组织此次亲子活动,旨在为天平青年员工创造一次有意义的亲子交流机会,真正践行天平工会贴心服务员工的初心。

        活动接近尾声时,工会还给每个小朋友送上儿童节礼物,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参加亲子游的员工都觉得此次活动收获了许多快乐,值得回味,集团工会今后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工会的一张“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