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师生走访天平

         5月23日下午,天平接待了一群来自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会计学院的师生。同行的还有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副主任李洁老师。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建立交流互访,他们此行是为期九天的交流学习,其中半天时间走访会计师事务所。

         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总师办陈连法、应秋晓等一同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咸书记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天平发展的历程,同学们听完很希望将来到天平实习、工作。尔后,陈连法老师就同学提出的审计问题一一交流,从ACCA到CPA,从年报审计到事务所架构、薪酬等方面两国的异同,这些精通马语、汉语、英语的同学们增强了将来到中国执业的信心。同学们对资产评估了解较少,充满好奇,应秋晓就用简明扼要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资产评估。

         这次走访交流,打开了我们走向国际的一扇窗,我们不仅吸纳留学生,还要广纳海外人才,让天平发展的脚步更坚实,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