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温情 大爱无疆”无偿献血再接力

         5月7日,爱心之约如期而至,又到了一年一度天平党委与华立集团党委牵手结对献血的日子。当别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亲自带领天平的热血青年撸起袖子去献血。

         清晨,华立集团总部广场上已经停着两辆献血车,献血的人员排起了几列长队,我们天平的热血青年也快速加入献血队伍中。最后,滕芳兰、何琦、滕云、董振中、陆钧宇各献了300ml,天平为他们的大爱点赞!

本次“小爱温情 大爱无疆”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我们期待明年再接力!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天平集团团委为了提高青年的团队意识,增强活力,传承五四精神,通过探索徽杭古道活动,用脚步丈量神秘古老的土地,用毅力体验曾经繁华的商道,用心感受先辈们创业的奋斗情,探索徽商精神,学习其敏锐的创业眼光、进取的人生态度、诚信的处世风格、合作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