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过程工程咨询助理总咨询师(杭州班)圆满结业

全咨是人间四月天,

读你的感觉像春风;

我想把全咨比蔷薇,

但爱你在心口难开!

看小荷才露尖尖角,

叹全咨蜻蜓立上头;

谋策划管控可增值,

喜要素集成美全咨。

         2019年4月27日至5月1日全过程工程咨询助理总咨询师(杭州班)在浙江省建科院举行,本次助理总师·杭州班由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五家联合承办。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来自天津理工大学的教授尹贻林、柯洪、以及刁先军、顾靖、张雷等行业专家授课。我公司选派傅龙财、夏红芳、叶盛、徐列周、黄曙明、黄燕、张继隆、陈汉8位同志参加本次集训。

          集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专心致志,不怕劳累,加班加点钻研疑难问题。经过五天四晚全封闭高强度的学习,5月1日正式进入答辩阶段。我公司夏红芳、黄曙明、徐列周分别代表人民医院项目组、旧城改造项目组、产业园项目组在答辩会上就全咨方案的关键落地措施做了精彩的论述,获得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

          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提高了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知识水平,通过他们对公司骨干工程师进行宣贯,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项目管理能力。祝贺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