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百年精神 共创天平百年辉煌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天平集团团委为了提高青年的团队意识,增强活力,传承五四精神,通过探索徽杭古道活动,用脚步丈量神秘古老的土地,用毅力体验曾经繁华的商道,用心感受先辈们创业的奋斗情,探索徽商精神,学习其敏锐的创业眼光、进取的人生态度、诚信的处世风格、合作的人际关系。

         5月5日上午,风和日丽,春意盎然,天平审计集团青年团员一行30余人在集团总裁丁天方、工会主席谢玉琪的带领下,向浙西行进,开启探索徽杭古道之旅。队员一行从单位北城天地出发驱车2小时后到达临安马啸乡,开始了丈量徽杭古道的脚步。

         一路上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你追我赶,互帮互助,展现天平年轻人的风采。当徒步穿越古道时,虽然汗流浃背,但精神满足。队员们感受大自然的馈赠,蓝天白云,树木青翠,谷底瀑布叠生,彩池遍布,水质清澈透底,带着悠然自在的心情和勇往前行的气魄,用拼搏和毅力完成了一天走完徽杭古道的自我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