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9年4月21日,由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赞助、浙江财经大学主办的第十一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七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致辞。

        天道聚财智,平和促发展。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赞助支持“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已经连续11届,十一年来,天平杯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引导经济、管理类毕业生尽快融入社会有所作为等方面起良好的推动作用。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出席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辞,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厉国威、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及各代表队评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衷心祝愿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越办越好,成为浙江天平审计集团的一张名片,更成为华东高校学子的一张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