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更华同志就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党委副书记、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

        日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李若云同志宣布财政部党组关于张更华同志的任命决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张国春同志主持会议,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若云副司长宣布了财政部党组关于张更华同志的任命决定,决定张更华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同时建议张更华同志担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国春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根据部党组的要求,李若云副司长对协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备部署;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

        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均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张国春同志代表班子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张更华同志开展工作,新的领导班子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评估行业改革发展和协会各项工作,向部党组、行业交一份满意答卷。

        新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更华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加强团结、搞好协作,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负组织的期望。

        3月21日至29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信函方式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张更华同志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