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赴北京世园会园区视察 由我司跟踪审计的浙江展园

        3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府驻京办、省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赴北京世园会园区视察。省林业局局长胡侠、正厅级领导杨幼平,北京市政府副市长王红、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巡视员贲权民、中国花协副秘书长张引潮及世园局、延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该项目由我司负责跟踪审计,项目负责人黄燕陪同在现场。

        在实地踏勘过程中,冯飞详细了解了浙江展园建设情况及室内展区布展情况。随着2019北京世园会开园日期的日益临近,浙江展园的各项施工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截止目前总工程量90%的工作基本完成,我司全程跟踪,初具成效,得到了建设单位的表扬和领导的肯定。

        北京世园会已经成为国家主场外交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司参与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A1级)浙江展园的建设,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将根据省长指示要求全力以赴配合相关单位完成建设工作,为北京世园会的出彩贡献天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