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再度荣获两新协会“优秀会员”

        3月16日,杭州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报告厅召开,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到会讲话,两新协会会长陈捷作协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两新协会优秀会员咸天行获邀参加并再度上台领奖。

        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员范围广,包括杭州市区及有关县市;入会要求高,目前注会行业仅4名,他们分别是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天健党委书记、中汇党委书记和天平党委书记。我所党委书记继荣获2017年度“优秀会员”后,由于积极参加两新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并在协会组织的全市信息员培训会上上了一堂围绕“两学一做”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党务工作者作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讲话并勉励与会代表,一要始终牢记党务工作者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的天职,最大的政治就是凝聚人心,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二是拓展范围,做大、做强、做优,充分体现两新协会特色;三是开展一些协会之间的活动。

        天平党委将持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建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