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 砥砺前行——记2019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年会暨颁奖典礼

居安思危 砥砺前行

——记2019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年会暨颁奖典礼

         新年伊始,2019“居安思危 砥砺前行”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开幕。

         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余俊仙以“居安思危 砥砺前行”为主题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她首先回顾了天平二十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国家从计划经济走向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特别是1999-2019,是注册会计师行业脱钩改制从公有制转为民营的二十年,也是天平乘着改革的春风砥砺前行的二十年;尤其是2018年天平合伙改制后成效明显,业务收入再创新高、增长幅度比翼齐飞、质量管控明显加强、市场拓展有新进展、人才培养卓有成效、天平品牌新添光彩、服务社会再续篇章等。当今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是挑战也是机遇。她说,凡为过往,皆是序章,天平人要顺应历史潮流,与时代同行,要开放、要协作,从个体智慧走向组织智慧,天平要不断创新提升自己,迎接中国文化红利时代的到来!展望2019年,她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号召所有天平人要“一马当先闯天下 一身正气搞经营”,弱项要变强、短板要补上、瓶颈要突破、长处要发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居安思危,砥砺前行!

         集团总裁丁天方主持年会,对到会的嘉宾和同事表示欢迎,并致真诚感谢。党委书记咸天行对天平党工团建工作作了总结。会上对集团2018年度各类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奖励。

         本次年会还增设了集团先进工作者及先进部门先进经验介绍环节,由集团副总裁温运福主持,他们的精彩分享给大家带来一场精神盛宴,受益良多。

         晚宴开场,集团全体高管倾情演绎的二十周年感恩诗朗诵,将年会推向高潮。随后,员工们依次展示各自绝活,有梦幻的魔术,悠扬的小提琴独奏,还有劲爆的跆拳道、海草舞等等,将年会推上了一次次高潮。缤纷的舞台,丰盛的晚宴,全体天平员工在快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充满期待与祝福的2019年。

 

拱墅区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致辞

省注协会长魏跃华致辞

原省造价站站长张实现致辞

 浙商大财会学院院长许永斌致辞

集团高管诗朗诵

集团十佳先进工作者

集团先进部门

小提琴演奏

海草舞表演

小朋友献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