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杯”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成功举办

 “天平杯”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0日,由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赞助的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天平杯”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办,来自省内外31所高校、133支队伍、399名学生参加了决赛。董事长余俊仙担任了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致辞。

        天道聚财智,平和促发展,浙江天平审计集团与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有着深厚的因缘,竞赛面向经济、管理类专业在校大学生,都是社会不可缺少的经管类人才。天平赞助支持已经连续5届,参加竞赛的优秀学生在毕业后也有来到天平。余俊仙说:天平诚信立业,和谐共赢,依托专业,服务社会,与财会信息化竞赛,有着共同的理想与目标,那就是一起为提高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综合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引导经济、管理类毕业生尽快融入社会有所作为等方面起良好的推动作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华,下届承办单位宁波大学副校长邵千钧等。衷心祝愿天平杯财会信息化竞赛越办越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