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砥砺前行——记中国共产党浙江 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九部支部“千岛湖之旅”

 紧跟时代,砥砺前行

       ——记中国共产党浙江 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九部支部“千岛湖之旅”

        2018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九支部组织“千岛湖之旅”,审计九支部共有9名共产党员,2名已离职的同事(李怡和毛佳宁)未参加,巫菲菲请事假,其他6名共产党员均参与本次活动,此外还有5名团员,5名群众。

        行程中我们先抵达了千岛湖森林氧吧,用脚步丈量土地,感受与平日不一样的景色。

        在领略自然风光之余,我们不忘本次行程的目的,就近召开了审计九支部党小组会议。会议由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主持,首先由咸书记对党章修改的部分和“两学一做”进行讲解,并着重提到党章第五章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内容,反复强调我们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要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此外,咸书记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概念进行了解读。

        接下来,支部副书记洪俊对我们审计九部支部的业务指标达成情况、新人入职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尹高鹏也对以后的底稿质量的把握提出了要求。支部委员巫珍珍则提出要向更好的党员同志看齐,学习他们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效率,提出了信息化对天平发展壮大的重要性。

        最后,每个在场的同事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不少人提出了客户对电子函证、信息化审计的需求。此外,我们在场所有成员都提到了存在的不足,对此提出应对措施,并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本次活动让我们每个党员深切感受到身上应负担的职责,如何团结、奉献、服务,在平稳中谋求个人和单位的更大进步,同时在工作中加强互相交流、学习,积极应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挫折,跟上新时代,树立一个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的天平人形象。

                                                                                                               (天平党委审计九支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