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圆满落


第七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5年4月19日,由浙江天平冠名的第七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顺利落幕。浙江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全国注会行业领军人才吕丹阳等出席参加本次总决赛活动。
此次大赛历时一月有余,通过各校筛选,决赛现场汇聚了来自安徽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七所华东高校的21名会计相关专业大学生精英。
        本次决赛分为“先睹为会”、“会心满志”、“会人会语”、“精打细算”、“融会贯通”、“绝地出计”六个环节。
        七支代表队的出场亮相或风趣幽默,或文艺优雅,各领风骚。选手们通过相互协作,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力量,过关斩将,在经过多轮答题竞赛拼搏,浙江财经大学代表队最终荣膺桂冠,浙江工商大学、山东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安徽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获得三等奖。
        “天平杯”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不仅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是一种挑战和提高,也是各高校间的信息传递与知识交流的钮带,为广大华东地区各高校财务类专业人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天平杯”更成为一代代财经莘莘学子在青春岁月的美好记忆。
(综合管理部供稿)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虹书记代表主办方领导大会致辞
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代表浙江天平在本届会计知识竞赛开幕式致辞
会计知识竞赛现场
第七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决赛全体人员合影
浙江财经大学代表队最终荣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