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荣获温州市2014年市级

浙江天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荣获温州市2014年市级
时间:2015-05-14 18:19
浙江天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荣获温州市2014年市级国有企业资产评估质量评价优良单位

        据2015年3月12日温州市国资委消息,该委根据《温州市市级国有企业资产评估管理试行办法》,对其市属国有企业委托(评估类)社会中介机构库的库内机构进行了2014年度评估质量评价,浙江天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名列第二,被评为评估质量优良单位。

附:温州市国资委评估中介机构库2014年度评估质量评价结果公示
(http://wzgzw.wenzhou.gov.cn/art/2015/3/12/art_14929_173221.html )

        根据《温州市市级国有企业资产评估管理试行办法》(温政办〔2013〕202号),我委对市属国有企业委托(评估类)社会中介机构库的库内机构进行了2014年度评估质量评价,现将评估质量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2014年度有承接市属国有企业资产评估业务的评估机构共13家,其中评价为优良的8家,按评价结果从高到低依次为: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天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东瓯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兄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华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方盛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有限公司、温州市东瓯土地价格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宁波德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价为及格的5家,按评价结果从高到低依次为:温州诚达资产评估事务所、温州百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温州天平房地产估价所有限公司、温州浙南旧机动车鉴定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浙江中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浙江万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上海八达国瑞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2014年度未承接市属国有企业资产评估业务,泰顺敏峰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2014年已被暂停承接市属国有企业资产评估业务资格,此4家公司不列入本次年度质量评价范围。 公示时间7天,对上述质量评价结果有异议的,请于3月18日17点前向我委反映,电话:88901182。

市国资委评估中介机构库2014年度评估质量评价结果公示

2015-03-12 1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