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政协钟丽萍主席莅临天平调研

拱墅区政协钟丽萍主席莅临天平调研

        2015年3月11日上午,杭州市拱墅区政协钟丽萍主席一行莅临天平调研,这是钟丽萍主席新春以后走访区政协委员的第一站,也是她第一次到天平调研。拱墅区委统战部部长兼政协副主席赵红、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郑小兵等陪同调研。

天平管理合伙人余俊仙、丁天方、咸天行热情接待钟丽萍主席一行。余俊仙简要介绍了天平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行业地位及品牌影响力,展望了未来百年天平梦。丁天方和咸天行先后就天平业务发展情况、党建工作成就及公司企业文化等做了补充。

        在听完汇报,看过天平专题视频资料后,钟主席十分高兴,她为天平在短短的十五年内取得如此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她说,天平从五个人产值几十万元的小所,发展到今天的五百多人,产值近1.4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浙江省的行业领军企业,品牌企业,十分了不起。对天平到拱墅区来发展壮大,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拱墅区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产业空间宽广,发展平台巨大,政府服务到位,非常适合天平的发展,希望天平能在拱墅继续做大做强,为建设“富强、秀美、文化、和谐新拱墅”作出新贡献。

(综合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