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杯会计知识竞赛”与“天平青年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9月22日上午时间9:00-10:30,在浙江天平10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天平杯会计知识竞赛”,本次参加考试都为2013、2014年入职的员工,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23人。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严肃的考试过后,即刻集合出发下一站,喜迎浙江天平团委成立,杭州高家庄运动休闲农庄“天平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浙江天平党委、工会的全程协助,在丰盛的午餐过程中穿插了“天平杯会计知识竞赛”颁奖环节。本次知识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14名。由党委书记咸天行、工会副主席郭树平、团委书记滕芳兰、团委副书记潘建斌给各位优秀同事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及奖励。

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

刘梦曦

二等奖

程璐

朱颖怡

屠丹妮

三等奖

毛淑婷

陈素

赵美玲

王佳蓓

王未夏

鼓励奖

郑佳佳

张恒

章苗苗

夏珊薇

侯刚强

何琦

周文圆

谢玲新

张文溢

张楠

曹舒楠

叶玲玲

张芸

俞苏苏

        下午为自由活动时间,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绿水环抱的农庄中,迷蒙的细雨洗涤了绿叶,打伞踏在乡间小路上另有一番风味。喝茶聊天、休闲打牌、轻松垂钓,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本次活动举办旨在提高大家个人专业素质的同时,也为大家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相互合作,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综合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