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召开合伙人会议

        4月25日,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召开合伙人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公司改革,实现特殊普通合伙制问题。会议由余俊仙主持,事务所合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会计专业服务机构现行运作模式和特殊普通合伙制模式的优劣进行了分析;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要不要搞特殊普通合伙制、怎样推进公司事业发展、打造百年天平,展开讨论、研究。会议认为,国家正在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特别是经济转型,企业融资模式转型,给会计等专业服务提出了新的课题,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天平经过十六年的持续快速发展,成绩斐然,已成为省内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为百年天平夯实了基础。但天平的发展也到了一个瓶颈期,如果我们不创新,不转型,不抓住机会,不乘势而上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我们就可能原地踏步,坐失良机。因此,必须改革,大胆尝试国际国内大所名所已普遍实行的特殊普通合伙制。同时,要不断完善法人内部治理结构,明确职(责)、权、利,加强质量控制和风险防控,优化管理流程,健全内部监督制约机制,推进扁平化运行管理,实现优质高效。
        公司各位顾问应邀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扩大了大家的视野,给会议以启迪。
        会议对特殊普通合伙制改革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综合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