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勇立潮头——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党

 砥砺前行 勇立潮头

       ——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2017年6月19日下午14点,中共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杭州梅子青酒店举行。杭州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郑向明、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出席会议并致辞,丁天方主持会议,徐晓吉、谢玉琪、颜如寿、袁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咸天行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开拓创新勇向涛头为打造百年天平、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咸书记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一)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把党建作为生产力来抓,推动企业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二)围绕思想建设这条红线,深入持久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造德才兼备的党员骨干队伍;(三)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建设,努力创树党建品牌;(四)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天平“红色文化”,集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五)围绕打造“百年天平”梦想,党群抱团聚力,汇聚众智履行社会责任促发展。

        五年来,我们虽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进步,但与上级党委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去正视问题,勇于改进,更加努力工作,再创新业绩。

        咸书记强调,今后五年党委的任务更艰巨,责任更重大,使命更光荣。今后五年,党委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系列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喜迎和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天平集团提出的“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打造“百年天平”梦想而努力奋斗。

        今后五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机遇期,我们要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团结和带领全体天平党员职工,更加努力地投身于打造“百年天平”的事业中来,齐心协力推动天平集团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要认真贯彻省市注会行业党委部署,落实“质量提升年”的各项措施,牢固树立“质量至上、服务为先”的意识,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创绩效,塑造“百年天平”诚信执业品牌形象。

        本次大会,全体党员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党委。咸天行任党委书记,温运福任副书记,丁天方、徐赣红、钱锦萱、冯潇桦、胡永瑛任党委委员。

        郑向明副书记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天平党委恪尽职责、敢想敢干、务实创新、争创一流,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卓有成效。肯定天平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做活党建、发挥作用”,走出了一条与创建一流中介机构相匹配的党建之路,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有力地推动了事务所“党建强、发展强”建设。肯定天平党委团结务实、开拓创新、走在前列,先后被授予全国和省市注会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培养造就了一批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带动引领了一大批企业骨干和先进个人,为浙江省和杭州市注会行业赢得了荣誉,树立了品牌。希望新一届天平党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一流标准加强党组织建设,为打造“百年天平”,创建一流品牌事务所不断砥砺前行;以共同的价值观凝聚发展文化建设,聚焦更多的正能量,为事务所的长足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以创造价值的理念提升服务品牌,努力打造“一流强所”;以党风带行风丰富美丽注会形象,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和杭州建设成独特韵味的世界名城贡献力量。

        天平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女士代表集团对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祝贺集团党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对五年来党委和全体党员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余董事长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各级党委精神,结合百年天平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和衷共济、凝心聚力,把党的建设和百年天平的建设融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全体党员更要在天平员工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发展中的局限,发掘服务社会的潜力,填补专业市场的空白。一滴水汇入大海就不会干,让天平汇入国家经济建设大流,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勇立潮头!

        本次大会是天平集团全体党员和全体天平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件,是天平各项事业走向新征程的一个新起点,让我们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勇立潮头!

党委书记咸天行做工作报告

市注协行业党委副书记郑向明致词

集团董事长余俊仙致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