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九部荣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审计九部荣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为汇聚行业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弘扬“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2017年3月共青团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委员会,开展了2015-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评选工作,经过层层选拔、综合考核,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九部荣获2017浙江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九部是个由10个人组成的部门,构建5+5的最佳团队组合方式,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以倡导职业诚信为核心,以“规范职业操守为基础,立足本职、自我监督、自我服务、专业服务、敬业守信、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有效地带动了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紧紧围绕 “青年文明号”系列活动,热情参与、主动实践,始终保持“服务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自强、自立、创新”。每名青年都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响应号召,认真投身到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公益事业中,有力推动了“青年文明号”系列活动落地生根。

        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行业青年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展现了行业青年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弘扬了“诚信为本”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审计九部将始终秉承青年文明号精神内涵,带动行业青年扎实开展工作,展示天平人良好形象,取得新的成绩、新的突破,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勇立潮头,用青春的誓言和扎实的行动,努力谱写着青年文明号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