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红色之旅

七一红色之旅

        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天平党委组织党员来到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重温党的历史。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位于湖州长兴,现辖17幢旧址,包含完整的新四军苏浙军区抗战指挥、宣传教育、后勤保障体系,其庭院西侧为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员粟裕将军纪念碑,东侧是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碑。

        纪念馆馆员带领我们一边参观,一边详细讲解,还和我们解释了新四军的新造型“N4A”的意义,加上眼前陈列的许许多多历史物件,我们仿佛回到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大家听得那么认真,脸上充满肃穆和凝重,被新四军先烈们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中不怕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感染。

        在司令部的党旗下,党委书记咸天行带领新加入的共产党员杜益平、何素娟及朱小勇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在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不忘誓词,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奋发进取;继承先烈遗志,完成先辈振兴国家的愿望。

        长兴红色之旅,重温誓词,坚定了信念。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做光荣和伟大的共产党人。积极工作,做诚实有信的天平人,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持续两学一做,服务社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